close

很多時候 真的很想大哭

經紀人 面對廠商 面對模特兒

還要面對來面試的新人

心情一直在做轉換

 

我們不說話不吭聲  

並不是我們啞口無言

而是體諒你們的情緒

 

最近

我真的快被你們搞瘋了

敲好的通告

你們臨時說不來就不來   還給我消失

現在是怎樣  要被罵的是我ㄝ

你躲起來幹嘛

 

自己挑通告 自己不配合 

卻一直說我們沒通告給你

 

大家都知道

我的模特兒

每個接通告接到手軟

我怎可能不給你通告

請記住一件事

模特兒沒通告 就沒抽成

那請問 經紀人的薪水打哪來

 

幫幫忙

配合一下好嗎

 

配合度高的

幾乎星期都可以接到我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1203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